八月谜情  
Nobody know who is I really am

萌!!!

太逗了……😂😂😂😂😂

towardtg37:




补完了卡特特工,和MCU电影合起来就是张错综复杂的蜘蛛网。


每两个人可以组成一段有情节和情结、有故事有内涵的西皮。


每三个人可以组成一段催人泪下、感人肺腑、狗血随便洒、深度随便挖的三角恋。


每四个人可以组成麻友搓一整晚麻将,花样层出不穷,段子不带重样,在牌桌上合纵连横、风起云涌。


六个人的话,这部跨越时代的老友记能拍十季绝不用担心收视。




卡特特工有一集,因为贾维斯老跟着卡特到处跑,霍华德竟然有点认真还有点生气、明显不是调侃的神情对贾维斯说,卡特人不错,要不你换老板吧,吓得贾维斯马上连连表忠心,实在太好笑了。


感觉霍华德在社交网站上得这样留言——


“好像喜欢上闺蜜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

“好像喜欢上闺蜜的男朋友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

“我男朋友好像喜欢上我闺蜜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

“我儿子好像喜欢我男朋友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

“我闺蜜的男朋友欺负我儿子了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

“但我儿子好像喜欢我闺蜜的男朋友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3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八月谜情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