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谜情  
Nobody know who is I really am

他们创造彼此,属于彼此……

Chao_Chao:

I promise you my heart won't fade


I swear to you my soul always


It isn't hard to understand


You're making me a better man


我向你保证,我心永恒不变

我向你发誓,我的灵魂永远坚毅纯洁

一切是那么的显而易见

是你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


在那个布鲁克林的旧街,两个正直坚强的灵魂彼此吸引,Steve和Bucky成为了朋友。

如果不是Bucky所在的107团被俘,Steve不会那么义无反顾的冲入九头蛇基地,拯救了1000多名俘虏。

在Bucky凝望的目光中,Steve拼尽全力跃过火海,即使他一开始不那么自信能够做到。

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,笨的挨打从来不知道逃跑,现在他成为一个superhero,Barnes中士选择追随他,因为他要看着他,直到最后。

他们的咆哮突击队在欧洲战场上屡建战功,他们名垂青史,虽然结局并不美好。

It isn't hard to understand

You are making me a better man


很喜欢《a better man》这首歌,一首非常温柔的布鲁斯,歌词很美。








转载自:Chao_Chao
评论
热度(1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八月谜情/Powered by LOFTER